是菜菜啊🌻📷

我推:掌心🌻加贺见葵❗️会有梦向发言/世外易遇&四哥/刀剑乱舞🔮长谷部/文炼📖芥川/遇逆除顾/灵猫传仙人/是个摄影📷库库做饭中

刀love 通关感想(完)

最后一篇留给我最惊喜的部分
也就是最后攻略的两个人…妈呀
简直又跳进了新的沼泽………………………

本来,说实话,我是对江雪小公主和枪叔(蜻蛉切)无感的,最开始拿到小公主的时候,觉得这把刀太悲伤了,明明讨厌战争,还要被我使唤去出阵…(虽然数值真的好高)每次给他装蛋蛋就听到他一声叹息…觉得真的自己做了啥不该做的事= = 枪叔是因为一直没有怎么了解过,然后性格和脸(肤浅如我)也不太戳,玩了这个以后简直大改观……我觉得我要掉入枪叔的泥沼了………

走小公主的线的时候我就预感,会虐了吧会虐了吧???不,又打脸了。
我以为会被左文字一家的负能量感化到去当尼姑😂…
其实并不是,虽然江雪线糖分不多,但就是那种、怎么说?反差?还是!小悸动!简直!欲罢不能!
江雪对我来说就是纯净的不得了啊TaT连有的车速太快的车我都不敢开啊!
这条线里的江雪也跟爷爷线比较类似啦,对欧洲刀的态度好像都有一些距离(毕竟国宝级别的男人。只敢远观…线里的江雪依然不喜欢出阵,但是喜欢田当番~ 和睦。
婶婶去给江雪送吃的,三个选项很好猜,选对了江雪会表现比较开心(其他线也有类似的选食物都很符合人物性格)
随后悠闲的看江雪美人耕地吧~
这时候废柴如婶跑去玩水,肯定是喜闻乐见的要掉下去然后被救上来(嗯猜的差不多,这个时候的江雪机动简直快过博多(。还没掉下去就被捞上来了,嗯凑巧被宗三和小夜看到了助攻了一把。啊啊啊啊啊 小夜太可爱了这句话

小夜:……我不是故意的,请不要因此卖掉我。…

(啊啊啊 啊啊啊谁会卖掉你啊啊啊啊啊天使!我要犯罪了可以攻略小夜吗!!!!!)

中间会穿插回想,(我忘了之前还是之后了反正想到哪里写哪里)想到以前出阵没安排好(说是不是手贱去7图了)江雪重伤,婶婶去手入。这时候有很多心理描写都非常的赞,婶婶想的是,都是自己的锅,江雪肯定更讨厌我了吧…之类的…但是江雪却先察觉到了,
他只是说:“我并没有讨厌你,你不过也是和我一样,被这个世上的悲伤所束缚的灵魂而已。”

…(我跟游戏里的我一起沉默了)

随后,被江雪摸头杀…
真的有一种,和江雪关系变好了的感觉呢。
他也不是一直那样,那么不可接近嘛。
好像让他出阵的自责都消失了一点呢。

随后江雪就睡着了(当然不要放过这个机会上下其手
游戏里的江雪的立绘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上下其手以后江雪表示:并不讨厌…(就是喜欢吧喂!

然后我不写了🙄️夜晚交谈部分也是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嗯!!!!!!!总之就是非常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非常和睦!!!

抱住自家江雪TwT快来摸我头





枪叔部分!!!我要好好写!!!
因为这直接把我拉入了枪叔大沼泽!!!太可怕了!!
有毒!!!!!!!!!剧毒!!!!!!!

游戏里的枪叔立绘跟原来的立绘都不戳我所以我是在决定全部食用完才算对这个游戏负责的情况下最后食用的…
我真是太天真…

妈的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枪叔你这么可爱????

最开始还是婶婶睡醒了去选一个人送饭,这里选枪叔,然后看到他在晨练,于是就决定等等他,这里会有一些剧情交代……游戏本体里面枪确实前期作用不大而且要吃掉很多资源 修起来也特别贵 不满级基本没啥用 (嗯嗯的确是这样枪叔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来认错 但是游戏里因为婶的一句鼓励而努力升级到99教对面的欧洲人做人!
终于满级以后也成为了本丸的一大战力~骄傲(自己本丸枪叔才50级对不起是我太茂密了我写完就开肝
吃完饭后跟“我”一起去万屋的路上心情太愉悦还飘起了樱花(妈的把我萌炸了 是真的飘花 然后一直帮“我”扫下头上和肩膀的樱花 脑补一下那个画面真的不得了 后来tiáo xì了一下他随后…樱吹雪爆炸…………我也被萌炸了我写不出来你们答应我去游戏看看好吗我都萌的躺平了
到了万屋买好东西以后看到枪叔对着一个木雕沉默,然后会央求“我”买下它 (好好好买买买都听你的
这时候游戏里的婶怀疑是不是枪叔在成为付丧神之前是不是有什么尘缘未了(X 脑洞!!!在逼问下结果才知道 村正的刀and枪的历史…之前我都是随便看了一下没有仔细查 玩刀剑了大概的历史都是知道的但是的确会忽略一些自己不太戳的刀 才知道枪叔的前主人战场上浴血多年从来没有受过伤 直到他的使命完成以后 觉得已经没有用了 连枪术都不传下去给后人 后来自暴自弃开始玩起了木雕 就是这样一个英勇的人 从来没有在战场受过伤的人 因为雕木雕的时候不小心割伤了自己 然后感染死去了…………
随后 村正的刀因为都是实战刀 非常的好上手并且锋利 很多人都在使用(渐渐被人怀恨 甚至留下了妖刀的名称…… 随后许多村正刀被磨去了刀铭变成了废铁 但是枪叔却因为主人的立功而留下了 随后一直在收藏馆展出(。
枪叔买下那个木雕,是为了缅怀前主人。

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都要哭了………………………………

随后一如既往开启了猛烈的攻略
然后就在一起……………………剧情就是如此简单……………
但是这游戏里
只有枪叔一个人说了:“主人我爱你。”
这样的话……

怎么办我仿佛掉进了一个深沼…………………………再见啊啊啊啊啊啊有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夜让我脱长谷部沼一天 让我浸泡在枪叔怀里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