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焼けランプ✨

钢炼爱德华/刀剑乱舞长谷部LOVE/文炼女司書❤️芥川龙之介/ハルト

刀love 通关感想(一)

我只是随便写写 可能有理解不一样的地方
= = 这个就随意看看好了

我也是才知道这个游戏…感觉知道的太晚了
是国产的同人乙女向游戏
画风、剧情、音乐都比较精美的!
游戏剧情都很短 也很简单
开始选人的时候就决定了走哪条线
选项都非常简单很容易进入HE
除了药总玩了两遍其他都可以一遍过
(后来看到攻略药总前面好感都是+0还是挺慌的

人物可攻略的有:爷爷 江雪小公主 姥爷 长谷部 蜻蛉切(以下称枪叔) 药总

不过据说这游戏不会追加新人了…啊意犹未尽
哎想泡遍整个本丸的刀……(17你先放下刀
简单说一下通关感想(可能会有剧透)
你,就是这个本丸的婶婶,可以自己改名字

第一攻略的肯定还是爷爷啦(prprprpr
也是本人的初恋(是的就是因为那张脸拉了我这么肤浅的人入坑
剧情对比其他人的稍微欠缺一点糖分,但是多了一丝心动的感觉 游戏里会提到对爷爷的态度和其他刀不同 始终是有一些距离的(毕竟欧洲第一刀嘛得小心供着x 爷爷也对这个现状不满(也不能说不满吧 就是 …怎么形容…我文笔不好 想更接近游戏里的“我” 然后开始诱拐x婶婶跟老年人一起茶余饭后的散步(走那么久还能认识回来的路…看来平时要好好看着啊 然后来到了一个巨美的地方(背景确实好美!做了一个小游戏 成功了就证明我俩注定缘定三生(都到这里了怎么可能失败嘛所以这个千年老油条心机刀x 简直就是计划通 中间也有很多小剧情也很棒 反正就是各种被tiáo xì ,
这条线基本都是被爷爷牵着鼻子走的(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HE的cg图非常美我可以pr到舌头起茧 …

第二肯定是长谷部线啦啊肯定是虐恋最开始我是这样想的
(会提到前qǐng主dí信长x
总之我每次看到长谷部老说前主人都会有点酸酸的…嗯不知道其他迷妹是不是这样…
但是!!!我错了!!这真的就是傻白甜的故事啊!!

长谷部在这个游戏里面依然是立派主厨大写的苏
(虽然没有黑化可以吃有点小失望但是心里已经被糖塞满了

一开始就是小日常啦,随后会有出阵不过和其他队友走偏了,这个时候下令长谷部就会为“我”斩杀掉一切的敌人这段帅炸了…然后“我”会想起 长谷部一直这么忠心耿耿,但是他却会对被送给连家臣都不是的人(但黑田还是很牛逼的)都那么介怀,那么“我”这么废柴的主人他会不会其实很讨厌呢,哦对了婶婶在的地图是桶狭间4-3(捡垃圾)是信长成名的地方呢,如果再遇见信长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信长吧(所以“我”为啥这么自卑啊后来才知道这个是不动回想之前就写了的剧本所以对长谷部和信长之间有些bug)…不过长谷部杀敌完了以后就会情商爆表察觉到这一点还说出了巨可爱的话——

长谷部:您在说什么呢?那个男人身边有属于这个时空的我就足够了。现在的我,主人只有您一人。

……所以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咕噜咕噜咕噜…

随后“我”要求长谷部跟我一起去万屋买东西,这个时候会要求长谷部换上“我”给他买的衣服(天啊还可以换衣服真是太良心了 便服的长谷部prprprpr!)这个时候长谷部会沉默一下,但依然不会拒绝的去换衣服(一定是伏笔吧一定是伏笔吧没错
随后到了万屋,“我”去拿预订的印章,印章肯定是刻的名字啦拿来印公文,(还提到了是帮忙歌仙写的)然后跟长谷部开了个玩笑印在了他的手上!然后!!!!长谷部一下子就沉默了!!!随后!!!!啊啊啊啊啊!!!他为啥沉默呢!!我复制两句对话你们看吧我先继续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长谷部:您不仅是给我换了刀拵(就是指衣服),还在我身上印上了您的名字———

(啊啊啊啊好刺激啊啊啊啊在身上印名字好会玩啊我去买印泥了)


长谷部:虽然我从被召唤之日就是属于您的,但因为今天的事,我是不是可以认定,在您心中我是得到了特别感情的那把刀呢?

(是啊啊啊 啊啊啊啊!)

好了其他的我就不说了,因为是长谷部一不小心写了太多也剧透了好多总之你们下下来玩吧我已经被击沉了…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