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菜菜啊🌻📷

我推:掌心🌻加贺见葵❗️会有梦向发言/世外易遇&四哥/刀剑乱舞🔮长谷部/文炼📖芥川/遇逆除顾/灵猫传仙人/是个摄影📷库库做饭中

初次【全文】 李泽言×你 细腻型 超R向 2万字诚意车 恋与制作人同人

这个真让人说不出话的好吃

颂曳:

预警:标题的每一个字都是实打实的介绍 我说细腻是真的细腻 我说超R是真的超R


这是一篇主打深情的肉,绝不是为肉而肉。这是你和李泽言许多个第一次的故事,也是我献给李泽言的情书。


假如说有什么特点,该说是细节充满真诚爱意吧。你不会觉得很ooc,不会觉得不现实;你会觉得很有代入感,会相信这件事发生得理所应当。


内容是连贯的,按段落分级,从6P开始超R,注意根据口味选择阅读。保证清水和R向质量都高,只读清水一样很甜。


如果愿意慢慢读,你一定会看到最想看的那个李泽言,看到爱。❤️






「初次【全文】 by 甜茶」戳链接←




禁转

评论(5)

热度(729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