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菜菜啊🌻📷

我推:掌心🌻加贺见葵❗️会有梦向发言/世外易遇&四哥/刀剑乱舞🔮长谷部/文炼📖芥川/遇逆除顾/灵猫传仙人/是个摄影📷库库做饭中

有人说90+统率比较好过73 然后我就试了一下 都加上了至少两个金盾 贫穷本丸不想讲话 上一把其他都掉光了萤总三个金盾都还在 所以我觉得可能还是靠谱的
还没到boss点的时候兵装都全部好好的 我还真信了 结果一开场 对面短肋枪爸爸一个飞扑 妈的我的盾TaT 我心好痛 这跟随便什么蛋蛋有什么区别 反正都要掉光的(。我的盾啊!!!!!!心痛啊!!!!!!!!
现在我懂了 打73没有什么配置 一切看face 我明明 明明曾经是一个金发碧眼的欧洲人的

龟甲再不回家我真的(。)明年战扩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