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菜菜啊🌻📷

我推:掌心🌻加贺见葵❗️会有梦向发言/世外易遇&四哥/刀剑乱舞🔮长谷部/文炼📖芥川/遇逆除顾/灵猫传仙人/是个摄影📷库库做饭中

刀love 通关感想(二)

前篇写了爷爷和hsb接下来继续继续
按我玩的顺序来吧

第三次我玩的是药总啦!
药总是这个傻白甜游戏里面比较难得线…
因为前面你选啥都不加好感的😂
但是后面选对了就+5好感
他和姥爷是有俩结局的

大概剧情就是婶婶“我”长智齿了发炎然后去找药总看看,药总建议找专业医生,但是废柴婶怕疼表示死也不从,这个时候遭受到了粟田口全短刀的袭击(x行你们就顺着你哥吧 ,不过后面还是被甜蜜的胁迫着去看了医生,其实没啥大问题啦,中间药总会表示如果不哭的话就给你特别奖励哦(膝枕可以吗擦一下鼻血 请一定要顺着药总不然不会HE的,大概就是一种行行行都听你的…这样玩下去
当然奖励不是膝枕啦,是药总的气球小布丁(没记错应该叫这个这是什么鬼谁吃过啊给我科普下),但是废柴如婶怎么样都打不开,然后药总就帮“我”打开了(这到底有多废柴啊这是被hsb和药总宠坏的吧)期间会提到药总身为短刀不能在出阵的时候站在第一线保护“我”而感到些许过意不去,或者说是因为自己是短刀的原因吧,总感觉不能好好保护婶婶(屁你明明有一颗太刀心x而且6图我也是靠你好吗不要太可靠!!!)当然啦这时候婶婶展开了猛烈的攻略就这样拿下了药总~ 不过最后药总还提到了要婶婶好好刷牙…(非常的暖心 我这就拿好小判房产证去找17提亲
具体的就还是游戏里自行体会吧,剧情很暖很暖!
这里设定的是药总不出阵就一直在手入室照顾伤员,啊,药总你怎么这么苏这么可靠啊……

第四还是姥爷线(lof文看多了我都觉得姥爷是男二命了

…姥爷线居然还有一点虐…我也是看不懂
剧情也很简单就是讲的姥爷吓婶婶,不过略过分了婶婶一直都没有真的跟姥爷生过气这次想教训一下他就不理姥爷,在生气的过程中婶婶做了个梦(所以生气了就去睡觉吗跟我一样诶…)梦到了姥爷。在一个神社里看到鹤丸,不过这个鹤丸好像并不认识“我”,甚至以为“我”要把他从这个神社偷走…配合历史真心有点……嗯还提到这里的鹤丸一直都很无聊,他是一把有名的刀,但是,是在战争结束以后,被带到了神社供奉起来来让人们祈求战争胜利,但是明明战争都结束了啊…………所以鹤丸觉得很寂寞,这里鹤丸有一句台词就是:“好像心都死去了…” 啊………maya………QAQ随后婶婶察觉到了,这可能是在来本丸之前,在世间颠沛流离的鹤丸,这个时候还没有认识他,所以跟鹤丸有了一个约定,在未来遇到他的时候,祈求婶婶得到胜利…并且再也不会让他感到无聊了…随后婶婶从梦中惊醒~ 看到了一张纸~纸上乱七八糟也不知道写的啥(flag)然后到处找鹤丸~ 就这样和好啦~甚好甚好(
然后晚上的时候咳咳鹤丸来到了婶婶房间(这时候有CG美炸裂了!!!!!才知道那张纸是情书(。嗯你懂得
前面的玻璃渣我也无所谓了…接下来的糖一切靠脑补

不说了我拿好学生卡先去找车了

评论(2)

热度(10)